360直播,360足球直播

图片
学校要闻
NEWS
“PANDA校园杯”数字化口内扫描技能培训在我院隆重举行
作者:文/薛青瑞 图/马子涵 张博栋     新闻来源:口腔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冯昊晨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4-18

 2024年4月13日-14日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宁波频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频泰科技”)联合主办“PANDA校园杯—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站数字化口内扫描技能培训”在我院隆重举行。频泰科技创始人兼执行总裁张进、狗万滚球副院长白国强、口腔技术学院和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首先,白国强代表狗万滚球致欢迎辞。他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及口腔技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三全学院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位指导老师拥有丰富的临床实战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理论素养,期待频泰科技对学校的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将培训常态化,增强学生的口腔数字化技术运用与创新能力,期望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技术革新、流程再造、工艺改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多元化合作发展,推动口腔数字化人才培养,为口腔医疗卫生行业“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提供充分高效的技术与人才支撑。同时希望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虚心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成为一名具备工匠精神,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医学技术型人才。



张进对三全学院及口腔技术学院近年来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与肯定。接着,他介绍了频泰科技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的发展方向。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加强双方的紧密联系,发挥各自特色及资源优势,共同培养优秀的口腔医学技术人才。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频泰科技授予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人才培养基地”称号。展望未来,校企双方将聚焦口腔智能制造应用研究领域,以人才培养基地为育人平台,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技术、设备,信息等资源优势,构建长效协同育人机制,携手共育口腔英才。



本次培训分为培训和比赛两个阶段。在培训期间,频泰科技的指导老师采用了“理论+实操”的教学模式,对150余名参赛同学进行了数字化口内扫描技术的理论与操作培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不仅巩固了理论知识,还强化了数字化口扫技能。经过一天的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后,“PANDA校园杯口扫技能认证大赛”的比赛阶段正式拉开帷幕。最终,有20名同学荣获频泰数字化口内扫描技术初级技能认证证书。




“匠心铸就梦想,技能成就未来”。此次培训帮助同学们强化了数字化口内扫描技能,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也加强了校企合作与技术交流,校企携手同心共育高素质创新型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人才,共同推动我国口腔医疗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



关于频泰科技

频泰科技公司致力于三维成像技术研究与应用,研发领域涵盖了光学、机械、电子、算法、软件、材料等六大学科领域,目前已获得了40项以上国内外专利授权。公司核心成员来自中国科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研究院所和高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行业内始终保持技术领先优势,推出的口腔数字印模仪获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本着“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理念,公司将深耕数字化口腔医疗设备领域,致力于为国内外口腔医院、诊所、技工所提供完整的口腔数字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