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360足球直播

图片
基层风采
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我院顺利开展
作者:文/图 周薇     新闻来源:基础医学院 药学院     责任编辑:杨振文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0日上午,由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药学院2024届24名药学、药物制剂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励学楼A304进行。学院院长李长正教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勇莉教授及魏慧平、耿梦丽老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周薇老师主持。

首先,周薇介绍了开题报告汇报流程和具体要求,强调了开题报告对于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完成的重要性,是对各位同学创新思维的培养,相互学习的有效途径。

接着,同学们依次进行开题汇报,李长正教授针对同学们在汇报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个别指导和总结,李勇莉等指导老师也分别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使同学们对开题内容的理解更清晰明确。

最后,李长正教授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位同学对待毕业论文认真端正的态度以及前期查阅文献、预实验的努力,同时也对基础医学院肿瘤微环境分子干预创新团队在指导药学院学生毕业论文工作表示赞赏。

据悉,基础医学院教师承担药学院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相关指导工作。本次开题报告会的进行为药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下一步毕业论文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