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360足球直播

图片
学校要闻
NEWS
喜报:狗万滚球获批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
作者:赵超建 宋小锋     新闻来源:产教融合办公室、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药学院     责任编辑:王玲玲     浏览次数:18     发布时间:2024-03-2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等十六部门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豫教高〔2024〕43号),狗万滚球申报的生物医药行业学院获批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实现了狗万滚球省级特色行业学院零的突破。

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的建设旨在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支撑全省重点产业链培育和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进一步提升高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增强现代化河南建设人才支撑能力。

生物医药行业学院是学校主动面向区域和面向行业办学,推进应用型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分类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学校将以省级特色行业学院建设为契机,面向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需求,整合政校企行资源,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协同育人,完善行业学院建设方案,加强顶层设计,优化体制机制,培养具有“新医科”理念的生物医药行业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着力推动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