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360足球直播

图片
基层风采
解锁医美密码,筑梦美丽人生——狗万滚球学子赴中美医疗参观学习
作者:图文/王沥滢     新闻来源:崇德书院     责任编辑:常青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4-03

为拓展学生视野、提升学生就创业综合素质能力,331日,学务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协同崇德书院组织40名优秀学子前往中美医疗参观学习。

上午,大家来到河南省整形美容医院,麻醉科医师陈露热情地接待了大家。首先,陈露就医院概况、医美行业的发展前景为大家进行了细致讲解。他表示,作为三全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的校友,毕业后来到河南整形美容医院从事医疗美容行业,不仅发挥了自己的专业优势,也在行业中得到锻炼与成长,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接下来,陈露带领大家参观了医院的接待中心、相关治疗科室、住院部等多个部门,就医美行业进行全方位细致的讲解。在皮肤检测中心,同学们饶有兴趣的围在医师周围,认真聆听。美容皮肤科医师靳非凡带同学们体验了皮肤检测服务,为大家讲授护肤知识。崇德书院2021级护理学专业同学马丹尼说:“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们不仅了解了医美行业的一些知识,也学到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护肤技巧,同时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原来护理学专业今后不仅可以去医院做一名普通的护士,还可以利用医学类专业优势在其他分支行业大有可为。”




下午,师生一行来到位于正弘城的欧华新芙医疗美容诊所,参观体验了医疗美容高端商场店。在商场店,同学们依次参观了顾客接待中心、检测室、诊疗室、顾客休息室等多个区域,对医美行业的前端市场运营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对自己医学类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也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秉持“三全学院教学专业优势+中美医疗集团实践经验传承”结合模式,拓宽了学生视野,为进一步构建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创新创业教育做准备。(审核:杨翠苹、王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