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360足球直播

图片
学校要闻
NEWS
狗万滚球举办中德足部矫形技术研讨会
作者:文/赵超建 邵璐 图/赫玫卿 郭冬钰 王桂灵     新闻来源:康复医学院 产教融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6     发布时间:2024-04-11

4月9日,狗万滚球河南邦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德足部矫形技术研讨会在平原校区成功举办。河南邦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威,狗万滚球副院长马波、白国强出席,学校和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百余名学生参加。会议由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助理王真真和康复医学院副院长袁志垚分别主持

白国强致辞,向远道而来的专家、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产教融合工作成效。他表示本次会议旨在探讨和交流足部矫形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共同交流学习,共创健康大产业。王威表示,此次研讨会对于学校和企业都有着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德国的技术模式,我们共同打造三个新模式,即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建立工作室和应用场景,真正实现双方共赢。Ralf Hermes教授表示,他十分乐意将自己的经验与理念倾囊相授。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等方面交流。最后,马波为Ralf Hermes教授赠送学校吉祥物。

在研讨会上,Ralf Hermes教授和陈梦教授以“糖足畸形的矫形器具处置”为题,聚焦我国足部行业发展现状与问题、德国足踝技术专业发展历程,我国辅具行业与新技术发展近况等内容讲解,实践经验分享,探讨了足踝矫形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以德国发行的糖尿病足治疗指南为切入点,针对不同等级与分型,以其所治疗的病例与恢复效果为展示,为学员们提供了一堂干货满满的理论课。

在实操演练上,Ralf Hermes教授和陈梦教授围绕糖尿病足、脊柱侧弯等病例开展病情评估、矫形支具适配、运动力学分析等实操培训。在培训中,两位教授详细分析了一套完整的以患者自身情况为基础的生物力学评估体系。学员们针对国外先进的评估理论体系,大家踊跃发言提问。

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深感受益匪浅,见到了在德国延传百年并不断进步更新的先进评估与矫形技术,接下来,会持续探索此次会议的理念,并在临床一线实践。

下一步,学校整合校企优质资源,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凝心聚力、携手促进河南省康复工程事业的发展